close

 

我睡到十點起床

急急忙忙出門要去吃早餐

威尼斯有四家餐廳可以選

今天選的昰 巴西扒房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自助餐

我夾了一些sandwich 還有 omelet

他還有線烤的雞肉香腸等

帥氣的服務生會直接拿一整串到各桌服務唷 ^^

吃飽後

我們先去換了ZAIA的門票

還加入了金沙會-->為了換威尼斯人錢 :P

接著我們變出發前往媽閣廟

我們還是先搭接駁車到港澳碼頭 在搭公車過去

媽閣廟果然香火鼎盛阿

在這裡發現另一個郵票販賣機~~很開心得跟他合照 ^^

媽閣廟很像一座小山 要一層一爬上去

上面有一個台階掛滿了線圈狀的香 很有趣

接著我們就直接走路前往港務局大樓

拍幾張照片就離開囉

反而我們在鄭家大宅待了比較多的時間

呵呵 裡面滿漂亮的

因為太熱 裡面的人還開始在地上灑水 好熱好熱阿

接著我們一個走走走走走走

走到天荒地老

到了新八百伴 --->傳說中的百貨公司

說實話 他不好逛耶  我沒有看到喜歡的櫃 :P

接著我們迷了一下路

原本想直接穿越馬路到公車站牌

但.....為了安全考量

我們多繞了很多路

反正最後終於做到公車 前往金沙飯店

在那邊搭接駁車回威尼斯

那邊的接駁車真是源源不絕

回到威尼斯 我們來到星巴克買下午茶

一杯星冰樂 雞肉派 培根起司可頌 和 牛角可頌

帶回房間享用 ^^

雞肉派超好吃的 我好喜歡阿

拉拉吃完便跑回床上休息

我則是在窗邊寫著明信片 ^^

邊看著下面的人打高爾夫球 ^^

後來我也去休息

沒想到睡醒後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左腳腳底板開始痛 >"<

走路就會痛

我們還是照著既定行程到樓下去觀看ZAIA

我們坐在第二排唷

很近很近

表演的人還一度坐在我旁邊呢 可惜那邊不能拍照

他們的表演很棒 跟我買的DVD一樣厲害

只是表演的劇碼不同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門票 很漂亮

看完秀是九點半

我們決定去尋找我的外套 順便寄明信片

因為我腳在痛 所以走得很慢

拉拉牽著我的手慢慢走

結果外套沒有在昨天晚上吃飯的餐廳裡

算了

就當送人了吧

我還是順利得把明信片寄出去囉

走回威尼斯 我的腳越來越痛

我們到星巴克休息

點了星冰樂 茄子磨菇塔 原本想吃牛肉派或是豬肉派 沒想到全部賣光光

坐在星巴克 發現有人也是直接坐在沙發上睡覺說

回房間後 發現電視在播CSI 邁阿密

我開心的在客廳看電視

拉拉則是在床上看他的DISCOVERY

這夜 我一點多才緩緩睡去

腳還是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