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只飛了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所以我們九點半便抵達了澳門機場

澳門機場很荒涼

見於我之前查的資料 威尼斯人的接駁車11點才會有

所以一開始我們打算搭公車前往飯店寄放行李

可是等了很多班次 都沒有我要的公車

後來眼尖的拉拉 發現一直有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出現

我們就到停車場找車子 :P

有找到車子 可是很明顯司機沒有要開車

所以我又走回公車站牌

但是 拉拉後來又看到有人上車了

所以我們趕緊又跑過去

澳門很熱 跑來跑去 火氣會很大

所以我又開始暴躁了  ˇˇ

還好後來搭到車子 順利前往威尼斯人

寄放行李後  我們到西側搭接駁車到港澳碼頭

在搭3號公車到新馬路

原本想要去吃鳳城--->我以為他是燒臘店  結果他竟然是餅店 ^O^

我時在是太熱了 就先買了芒果冰來吃 ^^

後來我們回到廣場 去吃 黃枝記麵店

拉拉點了綜合雲吞撈麵 我點了豬扒包

撈麵真得很好吃唷~~~果然是招牌

吃飯時有兩個中國人跟我們同一桌

他們是從珠海來的 跟他們小小的聊一下天 ^^

一起抱怨澳門真的太熱了

吃飽後

我們前往大砲台~~當然一路上我還是有逛逛衣服啦

我們不小新選擇了一條要爬樓梯的路 

還好有是先在小7買飲料 不然連拉拉都要暴躁了

大砲台旁邊就是澳門博物館 我們進去吹了一下冷氣

還意外發現 有一路都是電扶梯的捷徑!!!!!

我還在那邊買了明信片 一組30mop

我們在大砲台休息了一下 很多外國人在我們身邊

還聽到下面有鼓隊的表演聲

所以我們便前往下面的大三巴牌坊

果然是熱門景點 人滿為患啊!!!

我迅速幫拉拉拍張照片 就想閃人了

走到下面 逛了鉅記手信--->鳳凰捲很好吃

拉拉買了幾盒肉鬆蛋捲

我們便繼續逛街啦 後來發現 鉅記手信真是到處都有  連威尼斯裡面也有 只是貴了一些

接著我在大聲公涼茶那買了鹹甘(木吉) 其實就是金(木吉) 滿好吃的

逛下來到玫瑰堂 裡面真的有人在做禮拜耶 還有保全在旁邊

又回到廣場

我們走到對面 去看看民政總署

意外發現 郵便局!!!!!

可惜星期六他不營業~~~~買不到郵票啊

我們沿著殷皇子大馬路走 找到瑪嘉烈蛋塔  人很多很多

我們直接買了一盒外帶

接著到新葡京飯店 外表長得相當奇特

我們走到大廳看了一下他展示的古董 聽說是 獸首(馬頭)

看看時間也三點多了

我們也累了 決定先回威尼斯CHECK IN + 休息

回到飯店 我負責領行李 拉拉負責CHECK IN

一開始還走錯房間 難怪門都打不開 = =

房間裡面很不錯唷

有兩台電視 一台在客廳 一台在床前 SO GOOD

可惜的昰 他的洗髮乳 我不太愛

不然就100分了

下午五點多 我們決定到附近的鬧區吃晚餐

我們詢問了一下服務生

準備前往 阿曼諾葡國餐廳

走的路有點長 不過因為是傍晚 沒有這麼熱

所以走起來還算愜意 ^^

到了餐廳 我們點了 臘腸臘肉鑲魷魚筒--->很幸運今天有

                          檸檬白酒蜆--->這到拉拉很喜歡 味道很特別

                          龍蝦湯--->書上很推 可是我覺得普普

                          烤肋排--->這個我喜歡 尤其是薯片 ^^

                          兩瓶果汁--->喝起來想是水果口味的汽水 還不錯

他還有附贈麵包 好吃^^

我們吃得很撐 幸好他上餐速度不快 所以有時間慢慢消化

吃飽後 拉拉提議來探險 走其他的路

我們誤打誤撞發現 郵票販賣機!!!! 驚為天人阿!!!!

我便開始湊零錢買郵票 哈哈哈

後來還發現了在地的超級市場

裡面的東西比小7 跟 景點附近的飲料店 便宜太多了

我們買了四瓶飲料 還有一包洋芋片

在超商裡 還有疑似也是來玩的學生 買了很多泡麵

買完後 我們散步回到官也街

小逛了一下

買了莫義記的 三色大菜 回飯店

萬上的威尼斯人很熱鬧

一樓的賭場人好多

回到房間

我在客廳吃著我的消夜 --三色大菜--->草莓 椰子 哈密瓜 的果凍

拉拉在床上看著電視

看看時間

竟然已經快11點多了

哈哈哈

第一天就很操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