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9~08.10

今天是我睡最晚的一天了
兔子一早八點多久點就醒來了
準備問民宿直昇機的事情
如同民宿老闆之前所說的
果然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打算好好的在民宿休息
我開始進入瘋狂電視狀態
而且這邊有電腦又有網路
所以還不錯打發時間

接近一點時
我們跑去永遠的好朋友小七
買了一堆食物回來 :P
就這樣看著 轉角‧遇到愛 和 求婚事務所
到了五點
外面的太陽比較小了
我們開始走出戶外
這次我們沒有騎車子
打算用雙腳走進東引
我們挑了一條新路線開始探險


就這樣我們走到中柱島
跑到感恩亭那邊看風景
發現有人攀岩要下去海邊釣魚
看起來好驚險
我們也爬了一顆大石頭 為了拍到美美的大海
   

回程遇到一群在慢跑的阿兵哥
感覺很有趣
後來有一位自稱是士官長的老人跑跟我們說話
一直找話題跟我們聊天
還說下次還可以打給他 他帶我們去玩耍 = =a
他原本企圖得到兔子的電話
不過兔子可以天資聰穎  一下子就解決掉他了

回程的路我們繞的比較遠
還走到隔天要坐船的地方
又彎去小七玩耍才回民宿
晚餐我還是吃甘梅薯片 ^^ 開心

看著電視 整理行李
明天要很早起
早早就趕緊睡了


隔天我們5:20就醒了
吃完早餐
6:30準時搭船 準備回到南竿
小白船比之前來的船小很多
大家幾乎都是一上船就在睡覺
可是我睡不著 所以一直東張西望
終於在八點多抵達南竿

到了南竿 我們馬上去買船票到北竿
因為我們回程的機票是從北竿出發的
原本也是預計要在北竿玩玩
不過我們被迫在東引多留一天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北竿的行程
直接前往機場
看能不能撘早一般的飛機
我們還是很LUCKY的
前一班次有空位
我們利用等待的時間 到旁邊的老街晃晃
買名產
在這我買了陳高、芙蓉酥
兔子也買了很多餅乾 後來還跑去買繼光餅
就這樣我們回到機場等飛機
大約中午抵達松山
結束了我們這一次 陽光馬祖之旅

後記:
  要特別謝謝兔子規劃這麼好的行程 ^^ 你永遠是我的最佳嚮導啦!辛苦你查這麼多資料
 還要傷腦筋船班的規劃 :P 下次我們再出去玩耍吧! Muchas Gracias!!(應該沒拼錯吧?  :P)

我與小七的合照
 總共在南竿遇到四間小七  東引有一間 北竿有一間 發現沒有每一家都照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