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

成員差不多
基本班底都有到唷^^

我們先去東區吃火鍋 ^O^
我喜歡在很冷的天氣吃火鍋
感覺心情很好
吃了好多
椰奶絲瓜
椰奶蝦子
椰奶青菜
椰奶魷魚
椰奶王子麵
還有
麻辣豆腐跟鴨血

很多很多東西

吃飽後
當然要來一支冰淇淋當作EANDING

吃飽後 我們一行人跑去大潤發捕貨
準備要囤貨上山去跨年囉
今年是大馬爸爸開車車
我們六個人擠在一台車子裡
順利的抵達菁桐
哈哈 

為了他們的到來
我可以有事先準備巧拼唷
很怕有人因此感冒 :P
我們先把天燈的願望寫好
然後看著101爆炸
最後到外面去放天燈 ^^
還請街上的老闆教我們放
很好玩唷

之後我們回到房間開始廝殺舖克牌
我一直在平民跟貴族之間徘徊
下次我一定要當國王 ^O^
大家玩到兩點多才睡覺

隔天睡到十一點到老街吃飯
哈哈
阿姨說爽爽是帥哥
哈哈

之後我帶他們到教室玩耍
順便看看學校的環境
兩點多他們就都回家囉
今年的跨年好玩

我好想去九份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